2019年录取通知书底单号查询

发布者:校务管理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1738

各位同学

我校2019年江苏4+0、3+2、普通类、定向类、海本类、广东、辽宁、山东、河南、广西、安徽、贵州、云南、重庆、河北、陕西、江西、四川、福建、甘肃、宁夏等省市自治区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已通过邮政EMS寄出2019年提前招生、中高职转段学生的银行卡等材料也同时寄出,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输入“身份证号+姓名”,查看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寄发的快递单号及邮寄详细地址登录EMS快递查询,输入底单号可即时了解快递的跟踪进度。近两天请保持手机畅通,如有特殊情况可与邮政EMS联系(客服:11185)或与我校招办联系其他省份将陆续寄出,请及时关注学校招生信息网通知。

2019级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7日。报到当天,学校在盐城火车站、盐城北站、盐城五星客运站、客运北站均设有新生接待处。

联系电话:0515-88588616,88159720

查询链接:

http://chinajiang.jsycmc.com/ycwyzs_2017didanchaxun.aspx

  邮政EMS查询:

http://www.kuaidi100.com/all/ems.shtml?from=openv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