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合处同马耳他国立艺术科学技术学院进行第六次线上会议

发布者:校务管理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06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与马耳他国立艺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了第六次线上会议。马耳他国立艺术科学技术学院副校长斯蒂夫·维拉、社区服务研究院院长玛丽·卡萨、艺术与社会科学副院长马里奥·卡多纳、国际业务发展处处长玛克辛·米卡勒夫、我校特聘专家布苏蒂尔博士、国合处、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合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我校国合处负责人致开幕辞,回顾了双方院校自合作以来取得的进展并对郑和中心下一步建设做具体规划。国合处相关负责人对本次线上研讨会议题作具体阐述,双方就专业课程开展深入探讨,马方就我校提供的关于《中医基础理论》、《中医传统治疗技术》等课程计划给予反馈意见,我校参与中心课程建设相关教学团队将结合马方的具体需求进一步整合优质课程资源,为马方院校提供具体的课程计划与教学安排,马方院校表示将会把我校输出课程纳入其六级本科学位《运动和健康学》、《辅助疗法》的教学模块中。随后,双方就定制注册护士课程及线上引进课程作具体交流。最后,两校国合处负责任人就中心建设场地规划等细节深入交流,为中心顺利挂牌做好充分筹备。
  此次线上研讨会,双方通过深入研讨不仅大力推进了“郑和国际”丝路中心课程建设,同时积极引荐欧洲发达国家职教经验,为全面构建国际交流合作新格局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