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招生严正声明

发布者:校务管理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5550

各位考生、家长:

       近期接到考生、家长反映,社会上有机构以盐城卫校、盐城卫生学校、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名义面向考生进行虚假招生,特声明以上招生均与我校无关,我校2017年2月起更名为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07年开始,学校不再招收初中毕业生。2022年我校仅与以下几所中职院校开展3+3合作项目,具体招生请咨询相应合作院校招办。

       我校也从未与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合作招收高中毕业生,在此,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对涉嫌冒用我校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机构和个人,一经查实,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校所有招生信息发布均以我校官方网站为准,网址为:https://zsjy.jsmc.edu.cn。

咨询电话:0515-88588616 88159720

                 0515-88330050 88330051

特此声明!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2年6月25日